close
史上設計最大陣容昨天身邊有相機剛好大家都有回公司所以就想拍一下我工作的夥伴重點 我們公司都是帥哥喔~妙齡OL姓名: 萱萱年次: 74 22歲職務: 繪圖兼會計工作範圍: 上網,聊天,喝茶,吃點心,血拼 (這當然不是真的壯年帥哥姓名: 吳建忠  Daniel年次: 60 36歲職務: 設計師工作事項: 設計施工,住宅,商業,空間中年帥哥 姓名: 郭峰彬年次: 48 48歲  職務: 主管兼業務工作事項: 專做櫥櫃,道具(指大型商場內部的櫃子...等等)----------------------------------------------------------------------------------- 主管篇話說一天中午主管從身後走來 問我一句話郭先生: 懷萱阿我: 幹~嘛!?郭先生: 賣甲某? (要吃嗎?)我: 甲啥? (吃啥?)郭先生: 賽 (大便)我: .....我: 吼~你很髒耶! 要大便就去大啦,還問人家要不要吃 噁心死了郭先生: 哈哈~現做的耶! 不考慮一下嗎?這就是我們主管真的是很無言----------------------------------------------------------------------------- 設計師篇至於Daniel常常從工地回來 都會問我 有沒有小姐打電話來找他要不就是說: 懷萱你痘仔那ㄟ生價多?沒套喔? 明明才1-2顆,況且跟有沒有性行為根本沒關西好嗎!記得有一次Daniel問我假日去哪玩?我: 跟同學去唱歌Daniel: 去哪唱?我: 大里阿Daniel: 我也住大里耶我吳學友耶,怎麼沒找我?我: 誰知道你住哪阿!Daniel: 有小姐嗎?我: 都是女生比較多,但是都死會了!Daniel: 唉~某誠意啦!機車咧!我記得有一次隨意問他要不要去唱歌 他還說他怕同學們會愛上他....真是自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